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三亚中国检科院生物安全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发布时间:2024-01-23        信息来源:检科院

  近日,三亚中国检科院生物安全中心检测实验室(以下简称“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CNAS”)评审,并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19853)。

  本次评审顺利通过,标志着三亚中国检科院生物安全中心实验室在检测分析能力、检测硬件设施、管理水平等方面均已达到规范化运行的要求;测试结果和报告具有更高的公信力和权威性,能够为植物病原菌检测和植物转基因检测行业提供更准确、可靠的测试服务。

  中心自成立以来,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坚持“国家队”定位,发挥科研技术优势,在检验检测及生物安全领域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作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集成服务基地(南繁种业)试点单位,中心将不断寻求在检验领域的突破与发展,为行业提供更高效、快速的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