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论学习

中国检科院党委组织部分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11        信息来源:检科院

  近日,中国检科院党委组织党群工作部联合党支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党员同志结合工作职责交流了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办公厅的政治要求、职责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标准、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重要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党群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群部和办公室作为院党委和院班子的办事机构,要在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一是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忠诚,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三是要在全力推动我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工作能力水平上,加强统筹协调,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保障,更好地发挥全院中枢的重要作用,为检科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